noamuth 发表于 2008-9-22 19:13:20

梅林的到来与力量的回归( 有剧透 )

http://www.1000fr.com/attachments/month_0809/20080921_5154fc18aed83f567feeNgevz5HVne1d.jpg

梅林吗, 当然是英国最伟大的巫师啦
但这个梅林却不是, 但是也是, 只是岁数没那么大, 还是一个学徒, 亚瑟吗也不是小孩, 而是青年
好, 不说这是, 那是了.

正题: 梅林传奇是 BBC威尔士电视台与Shine影视公司共同出品一部魔幻剧, 讲的是梅林和亚瑟共同冒险的故事, 具体多长还不一定( 国外都是走一步看一步 ), 但每集 45分钟还是很有分量的.

比如, 第一集的老巫婆( 全英最美未婚女啊)的逃跑和最后的那首催眠曲和龙的特效是很好的(Morgana 是很PL d 怪不得梅林会死到她手里 ), 剧透到此

种子和简介: http://www.1000fr.com/thread-243862-1-1.html

力量是邪恶力量( 当然, 正义的力量也回归了 )
最后一季, 圣魔大战( 为什么把人类夹中间 ), 其他就不说了( 免的没有什么神秘感 )

种子和简介: http://www.1000fr.com/thread-243551-1-1.html

ps: CSI: LV要 10.9号才 , 等的好

Agata 发表于 2008-9-23 03:55:11

占个沙发看~
呃,那个第一季的封面。。。好一张巫师的脸!哈~
第四季邪恶力量,那个,MS都是好人脸。。。不过这年头,知人知面不知心。。。暴汗,别PIA我~

David-LEE 发表于 2008-9-23 09:57:20

T T前两话会和指环王冲突,来回换台看好辛苦T T

凡鸟 发表于 2008-9-23 10:37:20

看了看宣传片,感觉不错,不知道有没有DVD卖。唉,现在连down片的时间都没有了。
另:同时看到另一部魔幻电视剧的简介,《探索者传说 Legend of the Seeker(原名Wizzard's First Rule)》,有人看过吗?

noamuth 发表于 2008-9-23 10:39:47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8-9-23 1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看宣传片,感觉不错,不知道有没有DVD卖。唉,现在连down片的时间都没有了。
另:同时看到另一部魔幻电视剧的简介,《探索者传说 Legend of the Seeker(原名Wizzard's First Rule)》,有人看过吗?

种子地址, 没有地址好难找

老天, "11.01.08" 这咋念

youku发布的简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xMjIzODA=.html?full=true#

瑟林 发表于 2008-9-24 21:07:03

回LS
那个是08年11月1号

Windmoon 发表于 2008-9-24 22:16:33

第一集 早出来了驴子上有的

黄金旋律 发表于 2008-9-28 22:51:54

牙缝女唱的那首歌谁有啊,很好听。

剑咏者 发表于 2008-9-29 02:32:53

话说这个版的关妮薇有点丑。

sajuuk 发表于 2008-10-2 13:12:13

嗯....让我印象最深的应该是老国王居然是巴菲剧集里的Giles......这个大叔实在缺乏国王的威严啊....

PS:巴菲剧集里就一个劲强调他是个英国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梅林的到来与力量的回归( 有剧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