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ta 发表于 2008-9-20 21:54:50

无冬之夜字体~

偶然发现某苹果论坛发布的无冬之夜字体,转来分享:
转自麦克孤独苹果论坛http://bbs.macgood.com/index.php,原帖地址:http://bbs.macgood.com/viewthread.php?tid=30559&extra=&page=1
图中的字体~
http://www.sodabob.com/3DGames/NWN/wallpapers/NwNDragonCave.jpg

下载地址:
http://www.namipan.com/downfile/Neverwinter.ttf/38a83e4dff6c8efd743ad55807459b0c776d365990390100

说是苹果机用,五楼已经试过WIN也可用,谢谢他。

heladin 发表于 2008-9-20 22:06:16

话说
这个偶早年就有了
忘记何地寻来的已经

Agata 发表于 2008-9-21 01:48:44

回复 2# 的帖子

哦,这样嗒,
可是苹果那里是新帖诶

Windmoon 发表于 2008-9-21 09:10:29

苹果机用   汗

Windmoon 发表于 2008-9-21 09:15:00

试了一下WIN明显可用

bloodysickle 发表于 2008-9-21 19:57:53

苹果机用的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冬之夜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