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字体~
偶然发现某苹果论坛发布的无冬之夜字体,转来分享:转自麦克孤独苹果论坛http://bbs.macgood.com/index.php,原帖地址:http://bbs.macgood.com/viewthread.php?tid=30559&extra=&page=1
图中的字体~
http://www.sodabob.com/3DGames/NWN/wallpapers/NwNDragonCave.jpg
下载地址:
http://www.namipan.com/downfile/Neverwinter.ttf/38a83e4dff6c8efd743ad55807459b0c776d365990390100
说是苹果机用,五楼已经试过WIN也可用,谢谢他。 话说
这个偶早年就有了
忘记何地寻来的已经
回复 2# 的帖子
哦,这样嗒,可是苹果那里是新帖诶 苹果机用 汗 试了一下WIN明显可用 苹果机用的额。。。。。。。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