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0079 发表于 2008-9-20 12:42:00

frpg还没出?

看官网好像是这个月啊 ,怎么还没出来呢

Arcanum 发表于 2008-9-20 12:43:10

原帖由 lich0079 于 2008-9-20 1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官网好像是这个月啊 ,怎么还没出来呢

数日前便已正式上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rpg还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