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版主報到.......
恩,在下厚顏無恥 的向Lala姊自薦,成為了Planescape版的另一名板主,希望Sky哥和各位板友日後多多照顧,如有做錯之處,還請提出,謝謝大家 欢迎 ,我最近投到V门下,这里你多多关心。目前准备与PK在过年前完成PSCS,你要参加不?其它你看有何项目,便召唤苦力干罢? 哦也,多多关照,多多交流,多多指教~ 欢迎欢迎 。Evana有加入odyMSN群吗?没有的话加入一下吧,讨论起来比较方便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2857-1-1.htm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