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a 发表于 2008-9-20 11:40:32

嗯,版主報到.......

恩,在下厚顏無恥 的向Lala姊自薦,成為了Planescape版的另一名板主,希望Sky哥和各位板友日後多多照顧,如有做錯之處,還請提出,謝謝大家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9-20 11:55:22

欢迎 ,我最近投到V门下,这里你多多关心。目前准备与PK在过年前完成PSCS,你要参加不?其它你看有何项目,便召唤苦力干罢?

暗流 发表于 2008-9-20 12:13:12

哦也,多多关照,多多交流,多多指教~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9-20 12:13:18

欢迎欢迎 。
Evana有加入odyMSN群吗?没有的话加入一下吧,讨论起来比较方便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2857-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嗯,版主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