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
发表于 2008-9-24 11:09:07
感觉这个模组其实可以改造成一个3——5级的4E模组……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10-8 22:08:17
这个有中文的,我在电驴一个叫“龙与地下城大合集”的资源里下到。
donkey
发表于 2008-10-8 23:10:59
地球人都知道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8-10-23 16:43:28
要是这个系列的8个都翻译了该多好....大裂隙之下的城堡里的迷宫总可以干不少坏事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10-24 18:41:59
喵的,是我落伍了么?参念
影月櫻
发表于 2011-12-12 13:57:10
這個模組的後續一個也沒有翻譯嗎?
wu80000
发表于 2011-12-12 14:01:56
经典的模组啊,很久前跑过的。
PS:楼上今天挖了好多坟啊...
Chaoslord
发表于 2012-1-8 18:44:44
这真是个经典模组啊。
盗天风
发表于 2013-2-14 12:11:19
正在温习这个模组,学好了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