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够报道了!
^_^ 注册了个ID 却还要等24小时啊.......莫非我很急啊^_^!其实 久仰奥德赛工会了不过以前我这网络没搞好 ,很难上的了这论坛 所以 推到现在才注册! 反正,现在网络搞好了!
本人其实最早接触奇幻类游戏时间不常,玩玩DDO时才知道DND(其实网龄也很短)
不过却也喜欢上了奇幻, 于是乎,跑去买了个无冬之夜玩玩(目前在玩2的资料片),后来又听说在无冬之前还有个大神(博得之门)在,于是 又去网上下了游戏!
但可惜的是 现在奇幻众还是少数,我周围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是奇幻! 现在看来算是找到组织了希望能融合进奥德赛.............
^_^ “只有获得苦力身份证明才能融合进奥德赛,所...”看到这句不由得寒了一下...
---------------
不是的,只要你是积极会员,都能成为我们正式会员的一名。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14-1-1.html 不怕,当苦力又不难... 那,我算苦力么?还是说我还没融入奥德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