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eprobe 发表于 2009-3-1 00:59:42

真不错,
还是月下的最出色啊!

鬼之战国 发表于 2009-6-14 02:36:38

不错,很喜欢这个画风,以前也是这个游戏的忠实支持者!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6-14 10:58:26

我对此游戏绝对是无能者……万年难以通关
但是小岛文美的画实在是太赞了
有几张没有收过的我抱走了
谢过LZ

夕月 发表于 2009-9-25 22:56:49

小岛的恶魔城太华美了,感觉有几张的风格和天野喜孝类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岛文美的恶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