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三更半夜涂抹一张
nidhogg
发表于 2008-9-14 06:38:45
三更半夜涂抹一张
继续色彩实验。。。咳,其实没多少颜色,姑且算淡彩。。。
现在终于可以睡觉了。。。
hulayo
发表于 2008-10-8 23:35:06
不错啊,有点天野喜孝的味道.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8-10-22 20:36:55
很漂亮,有点像壁画那种感觉,头发线条很唯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更半夜涂抹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