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8-9-14 06:38:45

三更半夜涂抹一张

继续色彩实验。。。咳,其实没多少颜色,姑且算淡彩。。。
现在终于可以睡觉了。。。

hulayo 发表于 2008-10-8 23:35:06

不错啊,有点天野喜孝的味道.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8-10-22 20:36:55

很漂亮,有点像壁画那种感觉,头发线条很唯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更半夜涂抹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