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人物过中秋(一)
雷斯林和克丽珊娜正在幽会小克: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小雷:“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指指努塔瑞)“月亮代表我的心”
小恶魔正在家庭聚会
送爸妈,送哥哥,送姐姐,送侄子,有多少亲朋好友,送多少黄金搭档,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还收脑 白 金!
守夜人秋叶原季度会
服役十年以上的成员才可以参加的会议,会议纪念品为充气娃娃一个。
切德爵士精技例会
“还要我说多少遍?!9月14日之前你们必须卖出所有月饼,一盒也不能带回来!什么?有困难?难道你们都没长脑子吗?想点办法嘛,在馅料里掺上“带我走”、精灵树皮或是卡其芮籽什么的,月饼盒里可以附赠熏烟,或是直接使用精技促销。总之,你们必须尽“吾王子民”之职,卖掉这些月饼,没完成指标的人全都给我喂夜眼! 小雷为啥不和他哥哥一起过中秋
秋叶原女仆咖啡店集会咩- -送抱枕手办算了,擦汗 原帖由 veneficus 于 2008-9-11 00: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雷为啥不和他哥哥一起过中秋
秋叶原女仆咖啡店集会咩- -送抱枕手办算了,擦汗
大概因为卡拉蒙和提卡一起过了… 把4E的月亮扔一个来给大家共赏吧
http://trow.cn/forum/uploads/post-3661-1219929937.jpg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11 07: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把4E的月亮扔一个来给大家共赏吧
哦?这月亮上是各种动物的眼睛吗?怎么设定的? 这是donkey老大翻的“星愿”里面的贴图,原帖在这里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939-1-1.html,在下不过是借花献佛罢了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11 09: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是donkey老大翻的“星愿”里面的贴图,原帖在这里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939-1-1.html,在下不过是借花献佛罢了
原来是这样,是月之暗面(Dark Side of the Moon)这个法术的插图,不过这图作的真赞,各种动物的眼睛哎,最大的那个是大象的,其它的还有蛇啊鹰啊什么的,我得收藏起来。感谢donkey大人翻译,也感谢暗流大人借花! 原来是各种动物的眼睛么,我还不知道呢 很象一个游戏里的巴鲁码之月.. 阿憨可以很快卖掉月饼的,默念:买月饼买月饼买月饼……然后一大堆人就会发现自己突然手里抱了很多盒月饼……阿憨就可以用卖月饼的钱买很多他喜欢吃的蛋糕了 我也喜欢蛋糕不喜欢月饼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