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elf. 发表于 2008-9-10 00:09:26

提问,奥币购书疑惑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1252-1-1.html
这个帖子是两部书一共是5奥币
我有7奥币
可是买下第一部的时候就减去了5奥币
用剩下的奥币再买第二部的时候提示会变成0以下
没有能下载到
可以还是扣了我2奥币
这是为什么?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10 00:13:14

回复 1# 的帖子

每次下载都要扣2奥币, 所以嘛~~~~ 你下载两次就要扣4奥币~~~

于是买了两个文件, 用掉9奥币 :)

事实上应该抽打你, 不看新人必读

大叔送你5奥币,去买吧~~~

darkelf. 发表于 2008-9-10 00:14:33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9-10 00: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每次下载都要扣2奥币, 所以嘛~~~~ 你下载两次就要扣4奥币~~~

于是买了两个文件, 用掉9奥币 :)

事实上应该抽打你, 不看新人必读

大叔送你5奥币,去买吧~~~
感谢啊!
原来是这样啊
我确实忘记了下载附件要扣的!
不好意思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奥币购书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