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8-9-9 17:24:02

盯盯

饭前无聊用紫藤豆荚凹了个造型……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9 17:29:32

真是不错呀这个创意很好的说~哪天我也来弄一个

不过……JJ能不能加个解说词什么的?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9-10 17:54:55

为什么叫盯盯呢?
摆的什么造型呢?旁边的看起来像是蜗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盯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