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goa 发表于 2008-9-8 21:26:18

不要拉,不要拉人家的衣服拉

都是纸做的觉得很可爱
大家随便看看。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52c4cf6def2c330.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ae1355eaec433e6.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c18973b43207e68.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5106c9ee277e31f.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65dc478cfc77d7e.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0db7cf20ce6fc39.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287f7bfd39ac09c.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245c0b14797bbfd.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2245d00ab873685.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c86f67bd5652722.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e9c0ea95c4217ee.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cb78f17f256331e.jpg

http://www.vaecn.com/forum/attachment/Mon_0808/122_196568_cceb71d87e41079.jpg

loogoa 发表于 2008-9-8 21:29:17

额,对不起
好像发错地方了
是不是应该发在奇幻玩乐屋那里?
版主帮忙移动一下

暗流 发表于 2008-9-8 21:39:40

太宅了……韩国人的?

ynpynp 发表于 2008-9-8 22:00:52

嘎嘎,收了收了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9-9 15:56:32

看语言像是韩国的,被萌到了,挺有创意
话说韩国的动画做的挺不错,我挺喜欢倒霉熊和Mrbb系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9 19:00:18

看见这贴又想起我最爱的CLA了 --China lolicon association
我要谴责!!风飞你欺骗了多少lolicon的感情啊=皿=
这是电子杂志罗莉志第5期里的纸人偶.....我截图下来给这楼凑个热闹吧~~~

Sylvan 发表于 2008-9-9 22:41:20

总觉得这些……是某种怨念的产物哦。

精灵尖耳大好~我非常控这个……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0 08:58:47

对,就是lolicon的怨念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9-10 11:23:03

创意无极限。被扒下裤子那个小光头哭的最可爱

dfrank 发表于 2008-9-10 14:35:12

CLA呀,现在好像还没能替代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拉,不要拉人家的衣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