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車車終于完工暸,前后勞神差不多三個星期;導緻苦力工作也耽誤下來,自我檢討......下麵開始上片片:
先來張整車的照片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82/2834418093_467ba37072_o.jpg
除暸車架,其他組件的顔色還是很低調的,比較符閤本人的風格,哈哈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77/2834418101_79ea9f7878_o.jpg
前叉,Rockshox Dart 2,作為入門級別還是蠻不錯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22/2834418097_524f1362bf_o.jpg
剎車,Avid BB7,手感佳,俺騎車比較猛,剎車配好一點很有必要!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20/2834418099_9f00486fe8_o.jpg
俗稱的“車龍頭”,把套做工粗糙,手感也不好,囬頭換掉!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42/2834418109_5e6061d9f1_o.jpg
傳動繫統,Shimano Deore 套件,27速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89/2834418113_1fc8f844d1_o.jpg
后撥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93/2835259824_9704462006_o.jpg
前撥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75/2835259822_a670a4c560_o.jpg
指撥,變速繫統用的也是Shimano Deore 套件
最后再來一張整車的片片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69/2835259830_f8e1b6be99_o.jpg
主要配置如下:
車架 Giant ATX Pro
前叉 Rockshox Dart 2
把橫 Truvativ XR
把立 Truvativ Team
輪組 Mavic 317
外胎 Maxxis(具體型號忘記暸......)
剎車 Avid BB7
牙盤 Shimano Deore M530
飛輪 Shimano HG50-9
指撥 Shimano Deore M530
前撥 Shimano Deore M530
后撥 Shimano Deore M530
花穀 久裕四軸承
鏈條 Shimano HG-CN53 自制组装车?有爱啊,哪里的店铺提供这样的零件服务啊?(反正我所在的穷山恶水是肯定没有的) 自己挑選零件而已,裝車俺可沒這么大的本事
本地捷安特專賣里若有禧馬諾店中店,或者專門做組裝車的車行都可以。幾本上每個城市都有,隻是你可能沒註意罷暸 How much?
还是点刹,不错呀。。。
我在这里看好了一辆车,是捷安特的,可是要500-600欧。。。我正在犹豫,再加点钱都够一辆2000年的二手车了。
不过我是 Enviromentist,对污染大气的东西无爱
Hamill和我说说看国内国际单车行情的网站。。。多介绍几个
PM我呀!!! 厄。。。建议你换个座位。。。那个座位太硬
最好前后避震亚:) 审美上说,老兄……你眼光很不错嘛
Ody的牛人真是要多少有多少,连玩具都是可以自己做的啊 哈哈,这个版里象这样的贴子多些才好玩啊。
PS 透露个好消息,我会提供个“百乐摆”给大家作为下次的“抢贴”。 回獵人,整車全部零件連郵費一共5400
如果是研究配置的話,這個網站蠻不錯:http://www.chinabike.net/newbbs/ 人氣旺;不過建議還是少去,一不小心就會中毒太深!另外價格直接上淘寶上查詢就可以了。預算四千以上就別考慮整車,自己選零件組裝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