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l 发表于 2008-9-7 22:47:32

新玩具

車車終于完工暸,前后勞神差不多三個星期;導緻苦力工作也耽誤下來,自我檢討......

下麵開始上片片:

先來張整車的照片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82/2834418093_467ba37072_o.jpg

除暸車架,其他組件的顔色還是很低調的,比較符閤本人的風格,哈哈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77/2834418101_79ea9f7878_o.jpg

前叉,Rockshox Dart 2,作為入門級別還是蠻不錯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22/2834418097_524f1362bf_o.jpg

剎車,Avid BB7,手感佳,俺騎車比較猛,剎車配好一點很有必要!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20/2834418099_9f00486fe8_o.jpg

俗稱的“車龍頭”,把套做工粗糙,手感也不好,囬頭換掉!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42/2834418109_5e6061d9f1_o.jpg

傳動繫統,Shimano Deore 套件,27速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89/2834418113_1fc8f844d1_o.jpg

后撥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93/2835259824_9704462006_o.jpg

前撥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75/2835259822_a670a4c560_o.jpg

指撥,變速繫統用的也是Shimano Deore 套件

最后再來一張整車的片片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69/2835259830_f8e1b6be99_o.jpg

主要配置如下:

車架         Giant ATX Pro
前叉         Rockshox Dart 2
把橫         Truvativ XR
把立         Truvativ Team
輪組         Mavic 317
外胎         Maxxis(具體型號忘記暸......)
剎車         Avid BB7
牙盤         Shimano Deore M530
飛輪         Shimano HG50-9
指撥         Shimano Deore M530
前撥         Shimano Deore M530
后撥         Shimano Deore M530
花穀         久裕四軸承
鏈條         Shimano HG-CN53

暗流 发表于 2008-9-7 22:57:34

自制组装车?有爱啊,哪里的店铺提供这样的零件服务啊?(反正我所在的穷山恶水是肯定没有的)

hamill 发表于 2008-9-7 23:25:12

自己挑選零件而已,裝車俺可沒這么大的本事

本地捷安特專賣里若有禧馬諾店中店,或者專門做組裝車的車行都可以。幾本上每個城市都有,隻是你可能沒註意罷暸

m_hunter 发表于 2008-9-8 07:36:21

How much?

还是点刹,不错呀。。。

我在这里看好了一辆车,是捷安特的,可是要500-600欧。。。我正在犹豫,再加点钱都够一辆2000年的二手车了。

不过我是 Enviromentist,对污染大气的东西无爱

Hamill和我说说看国内国际单车行情的网站。。。多介绍几个

PM我呀!!!

m_hunter 发表于 2008-9-8 07:39:12

厄。。。建议你换个座位。。。那个座位太硬

最好前后避震亚:)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8 08:09:37

审美上说,老兄……你眼光很不错嘛

Ody的牛人真是要多少有多少,连玩具都是可以自己做的啊

Lala 发表于 2008-9-8 13:15:29

哈哈,这个版里象这样的贴子多些才好玩啊。

PS 透露个好消息,我会提供个“百乐摆”给大家作为下次的“抢贴”。

hamill 发表于 2008-9-8 19:31:34

回獵人,整車全部零件連郵費一共5400

如果是研究配置的話,這個網站蠻不錯:http://www.chinabike.net/newbbs/   人氣旺;不過建議還是少去,一不小心就會中毒太深!另外價格直接上淘寶上查詢就可以了。預算四千以上就別考慮整車,自己選零件組裝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