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侠 发表于 2008-9-23 22:52:50

奥斯吉利亚斯那就是必败战啊,战略要地防御这么薄弱

暗流 发表于 2008-9-23 23:25:36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9-23 2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吐槽一下,关于纳尼亚传奇2的。。。

我得说,虽然彼得他们回归了小孩的身体,不过貌似他们的职业等级还没有变,仍然是高等级PCs嘛。。。

所以彼得能够在单条中打败对方的国王(彼得在打斗中被打中头盔是故意的 ...

我同意,而且由于从中年时代返老还童,他们同时保留了年龄带来的智慧和智力加值,还重新获得了青春活力带来的力量、敏捷和体质加值~~有机会我也得返老还童个几次看看,智慧属性哗哗地涨啊~

ljy310 发表于 2008-9-25 18:06:28

每次对战好像都是敌人很多很多前期不乏亮点中期完全被压制后期 呼呼 奇迹发生了!!!

abcabc2005 发表于 2008-10-13 20:20:34

纳尼亚只能算是儿童作品,觉得比起魔戒差得太远了,1就是拖着看的,2就没有打算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奇幻战争史:(更新3:奥斯吉力亚斯防御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