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fnet
发表于 2008-9-12 17:06:28
哦,这个公共任务有点意思..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9-19 16:30:29
我发现这类洋玩意儿 都有个重要特点 就是游戏制作者不喜欢人类和善良种族 总要叨咕人类多什么多什么的 总要把人类做的巨弱总去被杀的虐的越惨他们越高兴他们宣扬这些目的何在? 这样就能让人都成没大脑的肥猪流?好让社会被白痴弄的一片黑暗最后让他们亲身体会自己宣扬的效果才好?
就因为要附和大多数白痴的爱好而去造就更多的白痴才好?
yates
发表于 2008-9-20 12:50:05
游戏是好啊。可惜没时间
暗流
发表于 2008-9-20 19:26:07
俺已经决定不再沉迷咯,所以网游是坚决不沾地,战术战略游戏如果内容比较好的会考虑尝试尝试。
Windmoon
发表于 2008-9-21 09:07:37
目前 MS 帝国的炽法师很恐怖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