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魔猎人(The Witcher)主题曲
http://www.tudou.com/v/f-AqkN1LQR0 狩魔人原声很赞的,还有一个吉他版的,貌似带有雨声,用在游戏结尾处的,也很好听~ 前面很悠扬,继而激昂,后面像是古老宁静的森林~让我想起了班德瑞~
The Witcher 很熟悉的名字嘛,又有个译名叫巫师吧,乍一看狩魔猎人印象还很陌生的说
网上搜了下没找到音乐下载嘛 游戏官网上就有d/l
这我很早就介绍过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5263&extra=page%3D2%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15 某进来插个花||||(源于错误的认识而造成的激动后的失落……)
一看到“狩魔猎人”这四个中文字,我非常激动的以为是上个世纪Sierra出的冒险游戏《狩魔猎人》(UBI代理发行过此游戏的第三部,中文版名称为“狩魔猎人3——血咒疑云”,内容讲述主角由于任务的关系而来到法国,任务和吸血鬼、圣杯什么的有关,通过交谈,游逛,对话采集线索,运用游戏中那台先进的机器进行查询、分析,逐渐解开谜团。),虽然英文名让我迟疑了一下,但本来我也就不记得SIERRA的那游戏原名叫啥(后来查了一下,是《Gabriel Knight》)……
游戏是纯粹的冒险游戏,故事背景参考了历史,题材和神秘学以及宗教神话有关。是我很喜欢的游戏之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