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一只~(小更新一下蓝皮绿皮若干)
不知不觉100帖,小庆祝一下,我也算比较能潜的了~放上刚刚画好的carnifex一只,第一次给模型上色,这劳神子的东西,前前后后涂了30个小时,
毕竟第一次,效果还算满意,将就看吧~
What is mercy? Does it taste like marrow?
左脸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2/2008-9-5/013/198/049/19157429/19157429_l.jpg
右脸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2/2008-9-5/013/198/049/19157428/19157428_l.jpg
屁屁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2/2008-9-5/013/198/049/19157430/19157430_l.jpg
可惜了我一张 不朽王座 的D盘~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2/2008-9-5/013/198/049/19157427/19157427_l.jpg
看看原来是啥样~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2/2008-9-5/013/198/049/19157431/19157431_l.jpg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2/2008-9-5/013/198/049/19157386/19157386_l.jpg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2/2008-9-5/013/198/049/19157387/19157387_l.jpg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2/2008-9-5/013/198/049/19157392/19157392_l.jpg 呵呵,学会了一招,用废旧光盘当调色盘
家里的废盘不用丢了 ……没有看到零件板之前我以为是用龙虾壳拼凑起来的……以照片而言,根本不知道是涂出来的~~高水准。 我从来都很崇拜上色上的那么好的。。。。。。。 高光的过渡还有点硬,建议加点中间色调和一下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8-9-22 16: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高光的过渡还有点硬,建议加点中间色调和一下
果然一眼就被揭穿啦~那是相当的硬~只涂了四层~
后来涂了第二个棋子 dreadnought,更是一塌糊涂~随后又涂了几个space marine和绿皮小子才慢慢的有了手感~
我应该先从小件儿入手才是,wulala,糟蹋了两个好咚咚~
其实棋子儿好小的~眼睛都涂花了~
恩 好手艺都是慢慢磨出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