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列的故事的故事是否只有小崔和小关了?
处于个人的角度考虑,小崔其实应该见好就收滴。
最恨的是英雄迟暮,美女白骨。
不是,新系列仅有部分是现今时代,主体内容仍为过往时代。 龙枪也是FR的吗?问一下 原帖由 xc87 于 2008-10-8 17: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龙枪也是FR的吗?问一下
不是。 原帖由 xc87 于 2008-10-8 17: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龙枪也是FR的吗?问一下
龙枪,Dragon Lance,是WOTC手头的另一个世界设定,跟FR完全不能混为一谈
龙枪的世界比较小,相对FR而言比较低魔吧,主旋律是平衡...
对于跑团而言,可能稍嫌死板,但是我个人一直觉得龙枪的主线小说比小崔的砍杀路线好些... 阿提密斯·恩崔立的故事还有吗 原帖由 zyll 于 2008-10-15 16: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阿提密斯·恩崔立的故事还有吗
目前应该没有。 黑三该退役了~~都拼了这么多年了~~非等被车了才退就不好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