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乐队的英文名或他该叫的名
RT, 中文名是"异教徒", 北欧的, 最早是在广播的"北欧之声"里听到的, 但一直没找到他的乐队名, 看论坛里有很多喜欢不太正常的摇滚(注: 指歌特, 黑色, 厄运等其他类型金属)的同好, 所以看看有谁知道, 谢谢PS: 最好有乐队专集的连接
http://www.myspace.com/thehereticsnorway
是这个么?能翻译成异教徒的乐队一大把,北欧的我知道的就这么一家。
北欧之声还真没听过- -这乐队风格挺不北欧的也半点不沾金属的边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基本上现在做阴暗向或金属向之类电台广播的不大会抽名乐队的曲子了。反正欧洲尤其北欧牛但不是很有名的乐队多如牛毛,不少也没出过专辑。不是浸淫此道良久常混包括英文站内圈子的,一瞟乐队列表应该不认识的居多 。
顺便,啥子叫不太正常的摇滚 哦了,我刚想起来一家有名一些的,瑞典的民谣团Hedningarna
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194436507
http://cn.last.fm/music?m=all&q=Hedningarna
摊手,下次要找这种东西记得多给点资料,比如风格国籍曲目啥的,就一个中文名字没法找啊= = 北欧之声是我在初三后才听的, 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没有了( 从另方面说你人还不大)
不太正常的摇滚: 主要是我懒的写那么多类型了(疾速, 鞭击, 黑暗, 厄运, 死亡, 歌特等等等), 而且偏离所谓传统摇滚( 其实最主要是"懒的写那么多类型了")
主要是当时他给北欧之声做的片头曲很有尽, 而且一直没找到, 看到论坛有人听"金属"所以看看还能不能找到
ps: 已经叛逃了, 开始喜欢无词的 new Age了 如果有字母名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你初三是啥时候?
好吧我初三的时候还在听音乐剧 ,高中才迷上摇滚。北欧民谣金属啥的也就最近四五年的事。= =目前听最多的是国内民谣和古风填词。 原帖由 veneficus 于 2008-9-5 14: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初三是啥时候?
这是秘密哦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9-5 1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是秘密哦
难道你是女士咩? 这个范围确实有点广……如果能确定一下风格的话可能比较容易找……
瑞典有个04年成立的新乐队叫Heresi,黑金属。
荷兰也有个Heretic,也是黑金属,但貌似很难叫北欧乐队……
但可能这两个都不是你要找的,你说的乐队会不会是带点黑的维京?
如果真的带点黑金属风格或者本来就是黑金属(而且没有ns倾向)可能上这里找比较容易:Myrrthronth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9-9 06: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范围确实有点广……如果能确定一下风格的话可能比较容易找……
瑞典有个04年成立的新乐队叫Heresi,黑金属。
荷兰也有个Heretic,也是黑金属,但貌似很难叫北欧乐队……
但可能这两个都不是你要找的,你说的乐 ...
于是传说中的强人出现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