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真的有很多问题厄,是关于马兹特克大陆的
haha782
发表于 2012-1-21 21:49:16
原帖由 zjcn 于 2008-9-4 21: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对这些偏点的东西有兴趣,可资料太难找了.你给的2本书翻不到
我在贴吧发了不少AD&D的原版PDF,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证益
发表于 2012-2-2 17:42:15
汗,这个大陆在哪里啊。。。。看起来就和10楼说的一样和美洲差不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真的有很多问题厄,是关于马兹特克大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