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xiong 发表于 2008-9-4 10:23:10

暴料。原本美好的想法到后来。。。- -

本来时想临摹一张大师的美女图。


一顿饭后救不是那样了。搞砸了?

baixiong 发表于 2008-9-4 10:25:00

어머 ```!!!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9-8 15:59:37

美女变尸妖了 女尸妖就是介个样子吧

p132p132 发表于 2008-9-8 21:11:51

如果说那是美女,我绝对会否定;但如果说那是尸妖,我会说你画得很好很传神……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9 07:36:20

我觉得裙子的上色很有特点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暴料。原本美好的想法到后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