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xiong
发表于 2008-9-4 10:23:10
暴料。原本美好的想法到后来。。。- -
本来时想临摹一张大师的美女图。
一顿饭后救不是那样了。搞砸了?
baixiong
发表于 2008-9-4 10:25:00
어머 ```!!!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9-8 15:59:37
美女变尸妖了 女尸妖就是介个样子吧
p132p132
发表于 2008-9-8 21:11:51
如果说那是美女,我绝对会否定;但如果说那是尸妖,我会说你画得很好很传神……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9 07:36:20
我觉得裙子的上色很有特点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