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9-3 20:02:10

尼尔·盖曼2008 四川成都见面会有谁去?

[英]尼尔·盖曼(1960 ~ )近十年来欧美文坛崛起的最耀眼明星,被视为新一代幻想文学的代表人物。其创作领域横跨幻想小说、科幻小说、恐怖小说、儿童小说、漫画及歌词。他的作品不但部部畅销,而且获奖无数。恐怖小说大师斯蒂芬·金称赞他是一个“装满了故事的宝库”。《文学传记辞典》将他列为十大后现代作家之一。
  
9月10日,尼尔·盖曼飞抵成都,开始短暂的中国之旅,他将参观慰问遭遇汶川大地震的映秀小学,然后在四川大学举办读者见面会。届时,《科幻世界》编辑部和四川大学科幻协会还将在会场举办包括尼尔·盖曼《美国众神》《乌有乡》《好兆头》在内的小型书展。

http://www.douban.com/event/10244319/?from=mb-58631903
  
--------------------
这活动谁去的么,请届时发图文报道!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3 20:12:22

我是进来咬牙切齿的……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3 22:08:46

我也是,就是不知道理由是否相同。。。

朝月鹊华 发表于 2008-9-5 11:46:01

去的人能提问NG要写Batman那事么………………

末日天使 发表于 2008-9-6 19:57:45

不是周末.去不成了.
同等报道.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8-9-8 20:02:01

去……当然得去
不过我手里没相机……估计只能拿手机照了 TAT
楼上说的“NG写蝙蝠侠的事”是怎么回事?

licat99 发表于 2008-9-8 21:51:06

呃~让朋友努力去要签名!

朝月鹊华 发表于 2008-9-9 17:51:06

NG自己的BLOG上写的……

http://journal.neilgaiman.com/2008/07/after-clarion.html

So I don't have to write lots and lots of emails back to all the journalists:

1) Yes, I am writing a two part Batman story.

2) Yes, Andy Kubert will be drawing it.

3) Yes, it will be two oversized issues.

4) No, I don't plan to say anything else about it until it's all written and drawn.
(I just called my Visa card to fix something, and found myself being asked if I was the Neil Gaiman. I said yes, I was. "So," said the Visa person, "Are you going to be writing an episode of Dr Who?")

Lala 发表于 2008-9-13 19:18:59

原帖由 babyfox_q 于 2008-9-12 12: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发照片

照片在哪里?无法上传的话,贴个url吧.

madmozart 发表于 2008-9-13 19:33:10

不知道这样的机会我还能错过几次啊,希望Neil以后能再来中国让我运气好赶上一会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尼尔·盖曼2008 四川成都见面会有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