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 原力施放 即将上市
http://image.com.com/gamespot/shared/gs5/event/uberpop/launch_page/events/starwars/header2.jpg驾驶Starkiller, Darth Vader's 秘密学徒, 全力施放黑暗面的原力!剧情发生在星战三和四之间,在帮助你的师傅实行Jedi追杀令的同时发现隐藏的Sith的秘密。。。这就是星球大战-原力施放!
游戏将于 9月16日11点发布
http://image.com.com/gamespot/shared/gs5/event/uberpop/launch_page/events/starwars/btn_videoReview.jpg
Gamestop的Launch Center
http://starwars.gamespot.com/?om_act=convert&om_clk=picks&tag=picks;title;5 喔喔,真是很期待啊,可惜没有能玩的机器…………
有PC版么? PC版本无
XBOX,PS3,PSP,DNS有 期待PSP版的,本月16还是18号发售来着。星战电影和小说我很喜欢,但是很难在游戏里找到那种电影里的飞行于个星系间的感觉 这个PSP版的效果很赞啊,比较期待的说~ 我看到了NDS...真的有吗 PSP版已经入手,前两天中秋节的时候,玩了几乎一整天通关,最后有点手都抬不起来的感觉…果然是原力爆发到透支了啊,这两天有时间的话写个心得体会,算占个位…终于有机会支持m大人的生意了 没PC的,看来么的希望了~~~~~~~~~~~~~~~~~~~ PSP版已经可以下载,不知道感觉怎么样?
X360/PS3版好像也在近期发售 PS3 XBOX版本画面最赞
PSP, WII, PS2的画面差不多。不过故事情节比上面的平台有些许简略
Ipod上也有,不过没有玩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