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刚做的小龙纸模
这几天整理文档,突然发现自己手边有很多纸模的PDF档,下午无聊偷偷做了一个~~~~侧面照:
把东西清理干净继续侧面照:
正面照:
侧面再来张:
背面的小翅膀很可爱~~:
并附上纸模模板XD
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pickup.mofile.com/1564284019752108 或登录Mofile,使用提取码 1564284019752108 提取文件
实在下不了的可以直接用这个:
说明文件:
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名字……
嗯嗯,真赞…… 小龙被偶召唤来了 感覺真不錯.. 可爱的小龙
可惜要开学了,没有时间
下次有空,也做个来玩 我开始看到标题还以为是指折了个小龙大人的头像的那个纸模~
原来是真的一条小龙~ 蛮卡哇伊的啊~我也来试试做个好了 好可爱的小龙 唉,自打小学时代自制的纸人偶被老师摧毁之后(美术老师观摩课上弄虚作假,而我花了一晚上做好的精美人偶成了她作弊的“罪证”,于是被揉烂,扔垃圾桶,我还记得她那时笑着跟我说,等一下到了课堂上你再好好努力,我也记得自己整整一堂课坐在课桌前,一动不动,那个老师是个白痴),从此造成心灵创伤,再没有做过剪纸……看到这条可爱的小龙,对往日童年的悲惨回忆再次涌上心头(主要是大量的挨揍……),感觉自己的童年真的是荒蛮时代啊……但是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啊,我的心灵很坚强,很坚强~
啊!决定拉!等一下午睡完要出去,买颜料、剪刀、胶水,制造一个圣泉宫卫士!(呼 ,如果我到时候还没忘掉的话。)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7 13: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唉,自打小学时代自制的纸人偶被老师摧毁之后(美术老师观摩课上弄虚作假,而我花了一晚上做好的精美人偶成了她作弊的“罪证”,于是被揉烂,扔垃圾桶,我还记得她那时笑着跟我说,等一下到了课堂上你再好好努力,我 ...
我幼儿园的时候,曾经因为用粉色的蜡笔画蝌蚪而被老师当作“现成的反面教材”在众小朋友面前“批评示众”……
现在我照样画画而且经常给同学看 我是不炫耀画技会死星人
有空谁做个“独角兽”出来啊我会感激他or她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