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 21:12:30

哈哈哈刚做的小龙纸模

这几天整理文档,突然发现自己手边有很多纸模的PDF档,下午无聊偷偷做了一个~~~~
侧面照:

把东西清理干净继续侧面照:

正面照:

侧面再来张:

背面的小翅膀很可爱~~:


并附上纸模模板XD
   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pickup.mofile.com/1564284019752108    或登录Mofile,使用提取码 1564284019752108 提取文件

实在下不了的可以直接用这个:


说明文件:

Dragonet 发表于 2008-9-2 21:17:57

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名字……

嗯嗯,真赞……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 21:38:30

小龙被偶召唤来了

whfnet 发表于 2008-9-2 21:51:38

感覺真不錯..

loogoa 发表于 2008-9-3 10:04:39

可爱的小龙
可惜要开学了,没有时间
下次有空,也做个来玩

w8436144 发表于 2008-9-3 14:35:09

我开始看到标题还以为是指折了个小龙大人的头像的那个纸模~
原来是真的一条小龙~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9-7 13:06:42

蛮卡哇伊的啊~我也来试试做个好了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9-7 13:16:38

好可爱的小龙

暗流 发表于 2008-9-7 13:38:29

唉,自打小学时代自制的纸人偶被老师摧毁之后(美术老师观摩课上弄虚作假,而我花了一晚上做好的精美人偶成了她作弊的“罪证”,于是被揉烂,扔垃圾桶,我还记得她那时笑着跟我说,等一下到了课堂上你再好好努力,我也记得自己整整一堂课坐在课桌前,一动不动,那个老师是个白痴),从此造成心灵创伤,再没有做过剪纸……看到这条可爱的小龙,对往日童年的悲惨回忆再次涌上心头(主要是大量的挨揍……),感觉自己的童年真的是荒蛮时代啊……但是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啊,我的心灵很坚强,很坚强~

啊!决定拉!等一下午睡完要出去,买颜料、剪刀、胶水,制造一个圣泉宫卫士!(呼 ,如果我到时候还没忘掉的话。)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8 08:55:04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7 13: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唉,自打小学时代自制的纸人偶被老师摧毁之后(美术老师观摩课上弄虚作假,而我花了一晚上做好的精美人偶成了她作弊的“罪证”,于是被揉烂,扔垃圾桶,我还记得她那时笑着跟我说,等一下到了课堂上你再好好努力,我 ...
我幼儿园的时候,曾经因为用粉色的蜡笔画蝌蚪而被老师当作“现成的反面教材”在众小朋友面前“批评示众”……

现在我照样画画而且经常给同学看 我是不炫耀画技会死星人

有空谁做个“独角兽”出来啊我会感激他or她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哈刚做的小龙纸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