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08-9-2 17:08:45

呃,新人报道

初接触D&D,还是从无冬之夜2开始仔细关注的,算是相当新鲜的人了....

以一己之智力面对这个经由N年和N人合力开拓的世界和设定,惶恐得很...

w8436144 发表于 2008-9-3 14:54:08

建议按照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954-1-1.html重写
Ps:突然不想说了,重复了两次就不想说了。猪大叔你每次都对新人说一遍,不知是何感受..辛苦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3 15:48:58

如果你想在此报道下,那么请尽量详细地介绍下自己吧,比如: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
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
最重要的两条:
-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
凡是差不多符合要求的报道,一概加分~~ 凡是空洞无内容之报道,删除或倒扣分~~


我们衷心希望这里成为你常来的新社区,如果觉得好,请多多推荐给身边同样热爱奇幻的朋友们!

新人请务必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icefcold 发表于 2008-9-24 13:08:58

呃,才发现自己最早发的这个帖子被踩了……

本人目前在上海,接触D&D是从无冬之夜2才开始的,为此专门去回头玩了博得之门。奇幻类东西应该是从指环王的电影开始的,相当的LIGHT USER,不过也着迷了一段时间的中土。

喜欢HARDCORE的RPG是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开始的,D20的KOTOR非常出色,很遗憾错过了大家赞不绝口的黑岛工作室,但是黑耀石工作室的KOTOR2和NWN2已经足以让我入迷,因此踏上了坚定的RP之路,毅然和FARMER的过去说再见了。

知道这里是因为上游侠网的无冬之夜2板块,一个被称为ODY的神秘地点被诸多高人屡屡提及,于是就来拜访了。抱着找到RP同好的希望来,发现这里的角色扮演区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料,幸甚,幸甚。又在这里的NWN2区里找到了某大大推荐的MOD,目前沉迷RP中,这些欢乐也要归功于ODY论坛。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4 13:59:41

又是上海众,于是捉来 推倒---错了-- 是捉来做苦力!如果有兴趣的话, 找PK版主报到

希望下次聚会的时候可以看到你

icefcold 发表于 2008-9-24 15:58:31

在下正在记录一些RP服的小故事,欢迎来访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5362-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呃,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