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三的钉子 发表于 2009-1-16 10:35:29

《12怒汉》
一部俄国片,味道有点象《失控陪审团》(《Runaway Jury》) 讲述的是由12个老伯组成的陪审团,对一个被怀疑弑父(养父)的青年的判决结果的商议过程,其中穿插了12段迥然不同的故事,很有深度和意义的一部俄国片子。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1-16 13:38:49

原帖由 加三的钉子 于 2009-1-16 10: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2怒汉》
一部俄国片,味道有点象《失控陪审团》(《Runaway Jury》) 讲述的是由12个老伯组成的陪审团,对一个被怀疑弑父(养父)的青年的判决结果的商议过程,其中穿插了12段迥然不同的故事,很有深度和意义的 ...
我看过57年版的12怒汉,亨利·方达主演的,通篇就一个场景,全靠对话和演员表演推动情节,相当经典.俄罗斯的这个就是翻拍自此,只不过把背景换成了车臣战争而已

p996633 发表于 2009-1-18 20:20:15

最近看的,《年度人物》很不错。美剧的话,我除了生活大爆炸,没有什么每集必追的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9 17:25:54

推荐美剧邪恶力量,新出的。
魔幻剧,很不错。

二十二夜 发表于 2009-1-20 19:41:23

美剧推《LIFE》,目前出了一季多,建议可以养肥了杀。
此外提前看了部分《LIE TO ME》,很不错,很快就要翻译放出下载了,有条件的铜子可以去下来看。
然后,驱散冬天的严寒和年关的郁闷,强推《马达加斯加2》,虽然我承认确实没深度+好莱坞式狗血,不过花点时间从头笑到尾,让自己高兴点,偶尔作100分钟的傻瓜也不错?

Lanfield 发表于 2009-1-20 20:23:09

这.....我推荐的不能算是电影了,皮克斯的动画短片,强烈推荐“魔术师与兔子”,一共只有5分多钟,没有深意,就是为了让你笑的。同样在veryCD上可以找到,各位可以权当看深刻大片后的放松消遣。

cluster 发表于 2009-1-22 10:24:09

推荐卡通片《WALL* E》,很不错,制作的相当精良,想象力与细节处理让人感叹。那水汪汪的大眼...
有一天,自得其乐的宅男机器人也开始寻找自己的感情了,呵呵

TyRioN 发表于 2009-3-25 22:44:24

《空中杀手》剧情,音乐都不错

azimao122 发表于 2009-3-26 14:41:57

最近看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个人觉得是部不错的电影,音乐和拍摄手法等都非常棒,虽然在某些剧情和演员表演细节处有点小缺陷,但还是瑕不掩瑜的。
印度风的音乐真的很赞呀~~不管怎么样我都推荐要去听一听。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9-3-26 16:17:25

《为戴茜小姐开车》《七磅》两一老一少的黑人,片子怎么样见仁见智,大家有兴趣去看看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普通电影推荐,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