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p132 发表于 2008-8-31 22:56:28

半身人德鲁伊的愿望(A Halfling Druid's Hope)

半身人德鲁伊的愿望(A Halfling Druid's Hope)

  构想:小贤、小郭
  撰文:白目鸡

前言
  二零零八年八月三十一日,现场团的日子。一场不经意的闲聊,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事情是从半身人德鲁伊谈到他的愿望开始的。

正文
  半身人德鲁伊有个愿望,他希望能在大自然里找块空地,将自己化身为一棵树,在那里静静地享受日光,宁静度日。但是半身人天性使然,他不可能适应这么安静的环境;于是他找了许多有志一同的半身人德鲁伊,一起在空地上化为大树。他们一天到晚快乐地交谈,几乎不曾间断。这渐渐成了这一带的传说。有人说,他在树林的空地里看到几棵高耸巨大的树木,周遭充斥着半身人谈笑的声音,却不曾在那儿看过任何类人生物的踪影。久而久之,人们把那里视为圣地,不时以肥料献祭,希望大树成长茁壮的同时,也能庇护他们的子子孙孙,恒久地守护这一带的安宁。

毒草 发表于 2008-9-1 13:01:37

我又来腹黑了
其实龙枪里的威莱斯森林,就是一大群坎德人德鲁伊变的...所以才会到处跑来跑去,就算被人看见也要移动...还会打人;拿人东西;故意装鬼吓人...

为什么会在大法师塔周围出现呢?因为他们觉得,魔法师都是些有趣的家伙!
赞美坎德人德鲁伊和半身人德鲁伊!!!经过"有问题"的森林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包包;免得什么东西"不小心:"掉了,被好心的树木捡去帮你保管!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21:18:15

真的是很美好的想法,不过我在想一群总是喜欢制造点爆炸的侏儒变成树会怎么样?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9-3 12:22:57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9-1 21: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是很美好的想法,不过我在想一群总是喜欢制造点爆炸的侏儒变成树会怎么样?
那是海伯利安里的那片华丽丽的放电的森林

sinstantin 发表于 2010-2-27 12:53:23

喜欢这个!哈哈,以后什么时候我也变棵树?哈哈

暗流 发表于 2010-3-7 03:04:48

像一棵树那样思考……

spkjf1 发表于 2010-7-20 12:19:23

回复 6# 的帖子

换句话说就是一点也不思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半身人德鲁伊的愿望(A Halfling Druid's 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