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bland 发表于 2008-8-28 23:34:56

贾拉索是双性人?

在龙堡看见的,有人说贾拉索是双性人,所以班瑞家族一开始以为是生的是女孩,在蜘蛛学院学习时才发现有问题,然后被班瑞家族踢出家族.有哪位大大知道这个爆炸性新闻的真伪吗?

donkey 发表于 2008-8-28 23:40:33

求链接

cumbland 发表于 2008-8-28 23:46:26

http://www.cndkc.net/bbs/viewthread.php?tid=19257
里面提到萨尔瓦多在小说中暗示费伦机器猫是两性人.

donkey 发表于 2008-8-28 23:54:27

您看的是04年的帖子啊……

关于为何没被献祭请看《巫王的承诺》和《族长之路》。

艾伦沙洛 发表于 2008-8-29 15:21:37

巫王的承诺不是说光头和人类女子做爱吗???????????

zly1982 发表于 2008-9-1 16:15:49

不是说一出生就被发现是双性人,是罗斯的好奇救了他吗?因为卓尔没有过双性人。

Arcanum 发表于 2008-9-1 16:37:46

原帖由 zly1982 于 2008-9-1 16: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说一出生就被发现是双性人,是罗斯的好奇救了他吗?因为卓尔没有过双性人。

请看4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贾拉索是双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