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 发表于 2008-8-27 21:44:39

贴2张图

发两张图,大家看看,好的话我继续发。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8-27 23:04:32

这儿不太欢迎这种画作,请以后不要再贴了,否则我要扣分了

披头 发表于 2008-9-1 12:16:58

为什么不欢迎?第一张很不错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贴2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