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最近看了许多欧美科幻电影,剧集。发现大部分都是从漫画或小说改编而来。这勾起了我想看原著的强烈想法。在网络上发现,奥德赛公会是这方面的佼佼者。希望能此找到欧美科幻的系统的,完整的资料。谢谢!回复 1# 的帖子
如果你想在此报道下,那么请尽量详细地介绍下自己吧,比如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是否玩过无冬之夜,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最重要的两条:-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
凡是差不多符合要求的报道,一概加分~~ 凡是空洞无内容之报道,删除或倒扣分~~
我们衷心希望这里成为你常来的新社区,如果觉得好,请多多推荐给身边同样热爱奇幻的朋友们!
新人请务必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及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嗯嗯?看了不少吗?那么到奇幻影音室发表点影评吧 呃~冏到了‧我看完原著之後就會很想再看電影,但反過來的話就...(謎之聲:你這個不愛動腦的野蠻人~)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27 10: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冏到了‧我看完原著之後就會很想再看電影,但反過來的話就...(謎之聲:你這個不愛動腦的野蠻人~)
我哈利波特就是这么过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