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goa 发表于 2008-8-25 14:53:46

中国的BJD:DZ娃娃(转贴)

偶看到的国产的娃娃,长的还不错,发来大家看看
DOLLZONE(简称DZ)是中国首个BJD(球形关节人偶)娃娃品牌,由中国深圳市红社玩具有限公司开发研制并全球发行的球状关节人偶.
娃娃由高级树脂做成,身体各部位由球形关节进行相互连接,可以任意摆出多种动作及姿态.此外妆面、服装、眼睛以及头发可随个人喜好来更换,能塑造出独一无二的造型.


DZ目前分别有1/3娃1/4娃和BB娃:
1/3娃的比例约为普通人体的三分之一高,身高约58-70CM,重量大约在2公斤.
1/4娃的比例约为普通人体的四分之一高,身高约44-46CM,重量大约在0.6公斤.
BB娃的比例约为普通人体的六分之一高,身高约25-26CM,重量大约在0.3公斤.
                  
http://www.dzdoll.com/
1/3娃

造型设计:黄山
价格:3050      裸娃:2300
服装:380假发:90鞋子:130化妆:200
http://w.886.cn/8r8V/136138325/136138325_63307.jpg
http://w.886.cn/8r8V/136138326/124814292_49715.jpghttp://w.886.cn/8r8V/136138324/136138324_18032.jpg

鸿造型设计:黄山价格:3050    裸娃:2300服装:360 假发:110 鞋子:130   化妆:200http://w.886.cn/8r8V/136140178/136140178_55189.jpghttp://w.886.cn/8r8V/136140180/136140180_2514.jpghttp://w.886.cn/8r8V/136140179/136140179_41445.jpg
陈造型设计:黄山价格:3030      裸娃:2300服装:360元 假发:110元 鞋子:110元 化妆 :200元这只娃很中国风啊~http://w.886.cn/8r8V/136087947/136087947_46622.jpghttp://w.886.cn/8r8V/136087961/136087961_63994.jpg

最近一直忙的就是这三个叔叔的装效定位
在开始做的时候就做了很多种设定,自己脑中的理念一直是“夏天”二字
所以在做“玥“的时候,基本用足夏天元素,清爽的淡色,海边
力图做到一种安逸,舒适,凉快的夏天感觉啊~
“鸿”的理念则是,冷漠的艺人==?本来设计图上是一个有点痞有点臭屁的坏小子的……
但因为实际操作的局限性,很多细节没有达到,比如鞋子,头发,和表情(BJD不能做表情啊||||||)
所以最后成这么一个有点忧伤和冷漠的艺术气息的人。
“陈”不用说了,中国风。不过只是一个试金石。做出来的时候大家有很多质疑“这不是你的XXX宠物店么??”
其实并不是,服装是按照传统长袍改造而成的。或许因为我在做D爸爸的时候也带入了这样的理念,所以出现这种效果吧。不过放一起的话 是完全没有什么雷同的。本来想做长辫子头发,但是后来发现效果不好,所以放弃了。
很多朋友对“陈”这个名字很有意见XD,其实外国人对名字的理解很多时候都是直呼姓的,他们对中国人也是这个概念,在她们眼中其实没有 黄XX王XX 张XX只有“黄”“陈”“王”这样,陈在我心里是个地道的中国人,应该还有点“贵族血统”(?)~DZ是国际化的品牌,所以“陈”这个单姓名字,我觉得最直接,最中国。而国内的大家也方便记忆嘛~哈哈



                                                            ——摘自黄山的博客
佛洛造型设计:黄山价格:2700          裸娃2000服装:320假发:90鞋子:130   化妆:200http://w.886.cn/8r8V/136087946/136087946_51543.jpghttp://w.886.cn/8r8V/136087944/136087944_31968.jpg
席琳造型设计:黄山价格:2730       裸娃:2000服装:320假发:80鞋子:130化妆:200http://w.886.cn/8r8V/136087938/136087938_60147.jpghttp://w.886.cn/8r8V/136087943/136087943_13705.jpghttp://w.886.cn/8r8V/136087939/136087939_61241.jpg
http://img251.imageshack.us/img251/272/693895zyt60hb9z8nr4.gif
1/4娃莫纹造型设计:黄山价格: 1500      裸娃 :990 服装:280假发:80鞋子:60   化妆:150http://w.886.cn/8r8V/136087950/107239272_47129.jpghttp://w.886.cn/8r8V/136087941/107239273_59426.jpg
灭麒造型设计:黄山价格:1450             裸娃:990服装:220假发:80鞋子:38化妆:150最喜欢这只娃了,只是买不起而已= =|||http://w.886.cn/8r8V/136087937/107239046_21549.jpghttp://w.886.cn/8r8V/136087948/107239041_1392.jpg
http://w.886.cn/8r8V/136087949/107239271_4890.jpg
这只娃不要钱,不过……夕造型设计:黄山价格:0备注:美国限定版 http://w.886.cn/8r8V/136087955/136087955_3624.jpghttp://w.886.cn/8r8V/136087956/136087956_630.jpg
雪缘造型设计:黄山价格:1450      裸娃:990服装:260假发:80化妆:150http://w.886.cn/8r8V/136087951/136087951_48786.jpghttp://w.886.cn/8r8V/136087952/136087952_820.jpg
http://img251.imageshack.us/img251/272/693895zyt60hb9z8nr4.gif
BB娃夜雪叶苓(双子)价格:1280http://w.886.cn/8r8V/136087942/136087942_46670.jpg
http://img251.imageshack.us/img251/272/693895zyt60hb9z8nr4.gif
特别版IAN价格:3300http://w.886.cn/8r8V/136087936/136087936_51094.jpghttp://w.886.cn/8r8V/136087958/136087958_44009.jpg
QUINN价格:3600http://w.886.cn/8r8V/136087940/136087940_34666.jpg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8-25 16:55:34

真是比例的娃娃总让人觉得怪怪的,看看图还好,真实拥有就。。。(特别是‘裸娃’二字,怎一个汗字了得)

暗流 发表于 2008-8-25 20:15:47

恩,不错,第一个和倒数第二个很唯美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26 15:16:25

http://w.886.cn/8r8V/136140179/136140179_41445.jpg
http://w.886.cn/8r8V/136087948/107239041_1392.jpg
最喜欢这两张~怎么一个娃娃要几千啊,太贵了
纯属观赏品,收藏不起啊。

loogoa 发表于 2008-8-26 15:19:18

还好啦,好象比外国货便宜
毕竟这个娃娃个头比较大
虽说如此,偶还是买不起
看看图解馋就好了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8-27 08:49:23

照片拍得还不错。实物我见过,虽然是要支持国产的。但品质实在无法于VOLKS的相比- -
不过,还是谢谢LZ转来于大家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的BJD:DZ娃娃(转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