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影音
› 地狱男孩2 综合影评
markzoom
发表于 2009-1-7 20:59:09
这片很不错的啊!!!
可惜生不逢时,今年正值漫画超级英雄片全面井喷啊——
蝙蝠6!!!!
钢铁侠!!!!!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9 21:58:32
原帖由 沉默之语 于 2008-9-17 01: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cs1527.vkontakte.ru/u6892350/audio/af7d51164b.mp3
can't smile without you 么?
正在听着。。。。
吓死人了,关机的声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地狱男孩2 综合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