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男孩2(HellBoy2):很好很盖曼
http://otho.douban.com/lpic/s3117563.jpg强者无需自夸,强片无需人推。真可惜不少好电影没法在电影院看。于是只能在骡子上等无字幕非TS版下载,终于等到了(清晰度凑合,前提是你的屏幕也凑合)。这次等到的不是无聊的三角恋,也不是会被轰至支离破碎的触手怪,换了东家和编剧(尤其是后者,大名鼎鼎的尼尔。盖曼哦)和地狱男孩协妻带子的杀回来了!
美漫,奇幻,科幻,动作,冷兵器,蒸汽朋克爱好者和Neil Gaiman fans都有福了。
不管你是不是地狱男孩的fans,不管你对前部电影有何映像。这部《地狱男孩2:黄金甲大军》"Hellboy2:The Golden Army"都值得一看。正方人员恶魔,鱼人,爆炸女一个不少,还来了个睿智的气态生物,也可以叫他铁皮人(精灵王子语)。反派嘛,自然少不了黄金甲大军。但主角:铛!铛!铛!铛!万人迷精灵王子出场。真的是精灵王子,飘逸的银发和优雅的动作都不逊于崔三爷,崔三爷的fans可以尖叫了。不过他的兵器是一杆枪,弯刀也有但不怎么用,不过我要说这枪舞起来可比弯刀拉风多了。至于他的马仔半兽人没什么好说的,看了就知道。
需要指出的是,这本来就是一部100%的商业片。要看深邃的哲理,丰富的内涵,感人的情节都没有。关键字自然是战。但电影里你能发现相当多的奇幻元素和盖曼元素。对奇幻迷来说这些足以支撑起除了战以外的看点。比如到哪寻找公主,当然是集市啦。集市叫巨魔集市,巨魔自然在桥下找,等到了集市,我都快笑出来了。简直就是无有乡里地下世界那充满异国风情的集市嘛。
多说无益,被撩拨起来的都去看吧。有人想写影评更好。
有图有真相
看了后觉得一点都不好玩,就特效好点... 哦哦哦,在电驴上看见了,但是因为对第一部的剧情感觉比较渣就没下,既然rakshasa同志如此推荐,俺就去下来看看。 只看过第一部,情节太无聊以至于中途打瞌睡了,不知道这次盖曼打底会有什么可以期待? 严重同意只是一部商业片,视觉系,过足眼瘾就行了 我很萌这部咧,非常喜欢里面的造型 ,剧情么,木有特殊要求 看了下人类和精灵战争那段 觉得这个编剧实在太烂了 你能想象有魔法有装备有速度有技术的精灵居然能败给石器版300裸男一样的人类 还非得依靠金属魔像大军才能赢 这剧情估计他自己都觉得站不住脚 把观众当猴耍啊 精灵热爱和平,并不是生来为打仗的民族,而贪婪和嗜血的人类都是些亡命之徒——而且从诸界的历史来看,精灵好像很少有过真正伟大的将军,在诡计多端的人类面前,只靠魔法武器还不足以保持胜利。很显然王子是他们民族中的战斗精英,并非每个精灵都像他那样英勇善战的。
不过我也就是这么说一说,说实在的这段在战术上是有点雷——这年头想看拥有战略战术思想的片子怎么就这么难呢? ...今年不知还有啥能看的电影了... 此片在迅雷上已有DVD版本,看了。与一比较,故事情节比较简单和单调。配乐,背景有点吵。结局比较突兀,没有体现个人的异能和实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