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冠者
花去好几天时间画了别人一下午就能完成的东西……好些地方因此坏掉……想要画色彩,我还有非常非常漫长的路要走……不过我色彩本来就一团糟=_=后一部分上色动用了鼠标……写字板的笔头断了-__-
色彩不错啊,只是个人感觉手有点怪,色彩偏暗点无所谓啊。
Ps:怎么一个比一个起得早啊,暗流兄6:55起来我就已经很惊讶了,没想到凡鸟JJ你居然4:03起的??!太夸张了吧。
------------------
这位mm和凡鸟mm是两个不同的人,你搞错了。 她是凡鸟?那活动里赚外快的那个…… (她可能是熬夜吧……W同学看来你是乖小囡呀 )
我其实挺喜欢这种暗黑风的。如果说可以改进的话,我觉得不是配色的问题,色彩可以用得(在暗黑系内)更丰富更饱满,使画面有张力还耐看。
当然啦,个人意见,我自己都不会上色呢 谢谢指正……实际还是基本功太差。这张画到后来可以说是画死了,至少个人感觉在铅笔稿时还是活的。下次继续实验上色=。= 笔头都断了 。。。
不是质量差就你功力深厚
板子是很精密的东西,那么用太费板子了。。。 笔头都断了 。。。
不是质量差就你功力深厚
板子是很精密的东西,那么用新的也撑不过一年。。 不用怕,是写字板,才99块钱……显然质量很糟糕=。=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24 12: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她是凡鸟?那活动里赚外快的那个…… (她可能是熬夜吧……W同学看来你是乖小囡呀 )
不好意思,搞错了 我把这位JJ跟凡鸟JJ搞混了
偶不是乖小囡,偶是坏小囡~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8-24 2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怕,是写字板,才99块钱……显然质量很糟糕=。=
才99块钱
郁闷啊~果然有阶级差别啊
这位JJ是富人阶级~羡慕ing 啥米啥米?还有活动??
俺显然能把线稿搞定就八错了……
PS.写字板和绘图板有什么区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