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a 发表于 2008-8-26 11:11:45

..................你如何看成是渾沌之后的.....

想不到我懶的打字會造成誤會,好~~吧.....基本上你可以看看橘子兄的理解,也就是說,Demon族常常沒和Devil尬起來就先相殺的不亦樂乎了..就算沒有這樣,你覺得狄魔高根的军队和格拉兹特的军队會真誠合作嗎?

霸氣?远略?我得說你誤解Demon的本性了.基上對幾乎所有的Demon來說,可以這樣敘述 : 老子我才懶的管塔那裏是不是能統一多元宇宙`將上層界那群白癡和巴托那烤爐蹦出來的巴特組笨蛋踩在腳下,我在意的只有我自己,只有我的渴望和需求是最重要的.大遠征?我幹麻為了上面那堆傢伙賣命?就算真的要辦起來,誰當大統領?奧喀斯?格拉茲特?還是你想說狄摩高更這頭猴子?你以為他有著惡魔親王這稱號就能代表他真的能號令所有的塔那裏族?科科

嗯.....塔那裏軍隊組成呀,就像Shadowbane兄講的,你可以想成是沒有阿提拉的匈奴大軍,或是沒有鐵木真的蒙古鐵騎........

喔,塔那裏這支惡魔種族是凡人靈魂轉換來的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9-9 18:24:30

原帖由 Evana 于 2008-8-23 22: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有趣,不過本人覺得2版的Faces of evil的描寫比較有趣

這本書把Demon描寫的太蠢了 ....其實Devil族也有一點這種傾向

嗯,補充下點對這部分內容的些許個人見解



惡魔們總體而言當然不會是傑出 ...


其实Demon是疯,不过一点都不傻。他们做事没逻辑,就罗丝阿姨那句“你探寻原因,这就是你失败之处”
不过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Demon那种不按规矩出牌的做法往往能让最老谋深算的对手头痛
象葛拉茲特这种反列充分印证了罗丝阿姨那句话,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9-9 18:33:13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8-8-24 10: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何恶魔的数量会比魔鬼多?
这是表示混乱邪恶的人比守序邪恶的人多吗?

咳咳,我早说了阿老大的私德好得足以进太庙,千百万年了,才一个老婆一个女儿,连个情人都不找
老大的模范带头作用下,魔鬼的人口多得起来吗

看深渊那边三巨头,除了奥胖是了断情缘不动春心,连狒狒都有两个mm,生了一堆子女;黑皮更泡遍整个多元宇宙,秉承他老妈的作风,遍地撒网,重点培养,子女都能按军队编制了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9 22:56:51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8-9-9 18: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Demon是疯,不过一点都不傻。他们做事没逻辑,就罗丝阿姨那句“你探寻原因,这就是你失败之处”
不过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Demon那种不按规矩出牌的做法往往能让最老谋深算的对手头痛
象葛拉茲特这种反列 ...

同意这种观点,与其说是疯更不如说是享受这种快乐,与胜利与规则相比,他们更倾向于带给自己快乐的作法,哪怕是反复无常毫无原则…

error 发表于 2008-9-11 10:03:42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8-9-9 18: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咳咳,我早说了阿老大的私德好得足以进太庙,千百万年了,才一个老婆一个女儿,连个情人都不找
老大的模范带头作用下,魔鬼的人口多得起来吗

看深渊那边三巨头,除了奥胖是了断情缘不动春心,连狒狒都有两个 ...
奥胖不是被发了好人卡还蓄意报复么。。。。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9-11 18:33:04

原帖由 dollplayer 于 2008-9-11 09: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完全素乱讲啊。。。阿老大一直在生后代啊。。。一滴血就算一个后代啊。。。还都是深狱。。。都几百万了。。。


这些领主个个都有制造的嗜好,深渊那边奥胖,狒狒都喜欢造亡灵,牛头弄了一堆小牛头,被废黜的艾狄马丘斯还用自己的怨念弄了制牢者出来,这些都算他们的“后代”
但是明显讨论的是有性繁殖,不加引号的那种后代
这些量产的深狱炼魔可没有格拉西亚那种待遇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9-13 11:15:19

回复 24# 的帖子

必须指出……奈瑟斯之卫确实强大……但是这种产生的后代和有性繁殖的后代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等级上的……
有性繁殖的后代一般都是些强大到领主级别的存在啊……不过格拉兹特这种貌似不太一样……
你去看看高根和魅魔女王的那个一堆蛇身子的后代……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9-13 11:17:46

回复 26# 的帖子

亡灵基本好像是奥胖的专利?狒狒好像主要专精于死亡骑士吧?其他的亡灵还是奥胖的生猛……
狒狒的手下好像也有很多类似“奈瑟斯之卫”的东东……不是说有“三倍普通身高的弗洛魔”么?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9-13 11:23:44

原帖由 Evana 于 2008-8-26 11: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如何看成是渾沌之后的.....

想不到我懶的打字會造成誤會,好~~吧.....基本上你可以看看橘子兄的理解,也就是說,Demon族常常沒和Devil尬起來就先相殺的不亦樂乎了..就算沒有這樣,你覺得狄魔高根 ...

不过我仍然觉得混沌之后还是有征服的大志的……否则干嘛不安心在恶魔内部肃清反派打打内战?
而且当时那么多恶魔都听她的……确实已经是奇迹了……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9-13 13:14:35

回复 28# 的帖子

如果评选亡灵造物创新成果奖,绝对是狒狒的死亡骑士,少有能把生前善良正义的灵魂弄成邪恶造物的方法。后来据说这个方法被奥胖偷了,但是奥胖造出的亡灵骑士在力量和等级上还是输给狒狒造的--这个亡灵之主真丢份,看家本事亡灵都没狒狒的弄得有创意
狒狒弄的东西的确很有新意,而且种类多元化:猎魔蛛,雷莫尼亚魔像(lemorian golem),奥拉斯魔(orlath),记得还有一种半炼狱生物
创造发明的最佳成就奖也该颁发给他,不愧是双核的

ps,格拉兹特的后代们的老妈大多是些普通的魅魔,甚至凡人女巫,比起其他父母都是恶魔领主强强结合的后代当然力量弱点。不过老妈牛一点的子女也比较出息,比如伊乌兹--老妈是女巫王,还有跟罗丝首席女牧师生的亚瑟斯,跟莎尔的永亡僧侣生的女儿。都不算弱者啦
所以我说他遍地撒网,重点培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Fiendish Codex II第一章:魔鬼全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