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8-22 22:34:01

奇幻迷的马克杯(顺便推荐个好地方)

一直有人问ODY为啥不定制Mug...因为觉得现在出来的杯子能DIY的元素太少,顶多加个LOGO
而没有一些特殊样子,今天在网上闲逛就发现了这么一些杯子,是不是超有感觉啊?

放这里做个备份先,以作参考


Medieval Pentagram Goblet


London Coat Of Arms 1-Pint Pitcher









Shakespeare's Witch Goblet



The Tempest Standard Coffee Mug

顺便推荐下这家 Enchanted Gifts & Collectables
他们家东西不少,价格也不贵

http://www.enchantedgc.com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8-22 23:18:09

第一个最喜欢,造型和图案都最好,其他几个没有那种严肃神秘的气氛。

anubis44 发表于 2008-8-22 23:26:34

第一个不错,第二个和第四个真的是杯子么?怎么看一个像大茶壶一个像花瓶呢

heladin 发表于 2008-8-22 23:45:20

嗯嗯~
都很不错的说,很有气氛,跑团的时候拿这个喝水很赞
不过要是有原木雕刻加上铁箍制作的啤酒杯就更赞了~

ab3158 发表于 2008-8-27 21:28:37

恩,拿这个喝水太能显示身份了

mcsid 发表于 2008-8-28 21:48:01

头两个都不错呢
第一个神秘气息
第二个皇室气息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29 10:11:58

第3个和第5个不错
看起来很有神秘感~
不过这杯子的比例是多少啊?感觉略微大了点,有点像奇幻里面矮人喝酒用的那种大杯子(不过他们的杯子没这么细致)

Rico 发表于 2008-9-1 21:48:35

第一个太赞啦XD
第二个可以当喝红茶时候的奶杯XD

FQM 发表于 2008-9-1 22:29:56

LALA大个的地方居然有魔杖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奇幻迷的马克杯(顺便推荐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