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征文][D.墓志铭 城堡 雕像][片段][无囧词]
世界之巅的主人,永冻荒原的统治者,不朽的王者罗德斯塔•赫伦达迪姆。我们赞颂你,你带来了生存的希望;我们敬畏你,你具有毁天灭地的力量;我们痛恨你,你夺走了我们的自由和希望!罗迪缓缓读着铭牌上镌刻的古老文字。抬头仰望,基座上的这尊黑曜石雕像已经斑驳不堪,突兀地矗立在城堡庭院的中间。
狂热、畏惧、憎恶、绝望……无数的面孔在回转飘荡,如怨似泣,绵绵不绝。让活人不能安睡,让死者无法长眠。
“多么好的墓志铭啊,”他面无表情,话语中流露出的厌恶比寒风还要阴冷。“为什么就不老老实实地躺在棺材里呢!为什么!”
右手死死握住法杖,指关节因用力过猛而变成了青白色。
“为什么,偏偏要活过来……” 哇短小精悍!!!赞!!!!
关键词在短篇或者较长的片段中的确比较好运用,但是在既要有内容又要篇幅短小的文中用上,而且不走过场可就很难了~~~
这个片段要我点评就这五个字吧:浓缩的精华!!! 我知道我该干什么了……等着,我一会也发这么一篇上来…… 世界之巅的主人,永冻荒原的统治者,不朽的王者罗德斯塔•赫伦达迪姆。我们赞颂你,你带来了生存的希望;我们敬畏你,你具有毁天灭地的力量;我们痛恨你,你夺走了我们的自由和希望! 这一段自己写得么 ?很棒啊!考虑下把它接起来 至少弄个短篇? 片段磁化术吗……然后一脚踩上毁灭法球 唔……我倒是建议ynp以这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创造一种题材——就好象冰心的小诗那样,不必隽永不必深刻,只要清新能给人带来点滴欢喜——嗯,以后就这么写作品吧?每个小短篇都是独立成章,又都是相互联系~
我就说嘛,写短篇也很要功夫滴~ 我的功夫还远远未够班呀。
不过以后嘛……如果灵感来了,尽量努力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