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再 解释的清楚一点 让我知道什么地方有什么问题
1.武僧不擅长使用任何盔甲或盾牌。
2.武僧穿甲后AC上没有感知加值.
3.你是几点购的属性?28点?
BY THE WAY,武僧擅长使用木棒,弩(轻弩或重弩),匕首,手斧,标枪,单镰,双截棍,木棍,十手,手里剑,破魔椎,投石器。多带点东西比较好...
原帖由 yoko8134 于 2008-8-23 17: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能不能再 解释的清楚一点 让我知道什么地方有什么问题
需要把PHB复制给你吗?
太需要了
我是32点购点的
盔甲的问题我看了一下 确实是错了
身上的物品 实在是因为钱太少了我掷的点数有点低不过不要厚布甲的话 应该可以宽裕一点
力量 14 6点
敏捷 14 6点
体质 14 6点
智力 12 4点
感知 14 6点
魅力 8 0点
...6+6+6+4+6=32?
你去下本SRD吧...也就1.48M大...
别说找不到...百度总会用吧...
大哥你算错了吧 8-12点是消耗一点加1 12以上就不是这么算的了
难道是我受骗了? 那我还不如投点来的安全
8-12点是消耗一点加1
请问你从何得出的?
既然被你叫一声大哥...我就告诉你购点表在DMG上
算了 我不购点了以后都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