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xth 发表于 2005-11-20 23:45:14

在最后第二关卡住了,杀头龙要1个小时,最后不当心死了还有从来半个小时的枯燥的攻击,郁闷啊,不负责的动作游戏,怀念当年玩波斯王子的感觉。
可取之处大概也就在于画面和出场的几个人物了吧,小催好帅啊!

小看风云 发表于 2006-4-30 23:01:29

同意楼上 我就喜欢小崔秘银厅那关打了好几次 小崔好帅啊!

j8j9j9 发表于 2006-5-27 14:10:06

我在第4关就过不去了 太阳啊

sjm1234566 发表于 2006-11-1 00:22:25

普通难度买了盘玩了1上午就过了 全部 关卡都是一次过 ,低能游戏人物做的还不错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1 08:15:00

我汗,正在玩PC版,操作键位好难受……第三关就过不去了……
而且键位还不能换~~~!!郁闷!!!

试想:要用左手ctrl+a和d控制方向跳跃,遇到敌人还要迅速用t和回车还手,用space防御……
我的手拧成麻花了……

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06-11-5 20:20:40

这游戏bug太多了

titihihi 发表于 2006-11-6 10:59:00

比起电脑版,还是PS2的手柄更舒服点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1-6 11:24:17

昨天虐待了一天键盘,已经打到第8章了。。。。。。

titihihi 发表于 2006-11-6 11:27:49

我主要是机子配置不好,连安的想法都没有,PS2的那张碟又被我不小心掰折了....

azurexth 发表于 2006-12-31 18:59:53

挺想玩玩以前PS2上的BALUDE'S GAT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游戏介绍】《恶魔之石》PS新作画面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