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各位一个问题,关于4E的
伊丽斯璀姐姐被“喀嚓”了(貌似一起去的还有葵露。。。两大美啊)那善良的黑暗精灵咋办?黑暗精灵神系里唯一的善神啊。。。
虽说还据说伊丽丝璀替所有的善良黑暗精灵赎了罪
那以后想向善的黑暗精灵咋办。。。 原帖由 戴加菲 于 2008-8-22 01: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伊丽斯璀姐姐被“喀嚓”了(貌似一起去的还有葵露。。。两大美啊)
那善良的黑暗精灵咋办?黑暗精灵神系里唯一的善神啊。。。
虽说还据说伊丽丝璀替所有的善良黑暗精灵赎了罪
那以后想向善的黑暗精灵咋办。。。
可以信仰Corellon。 他们以后可以跟着Corellon混了。 是说以前向善的黑暗精灵即使信仰柯瑞隆也得不到神祗的回应是么? 原帖由 戴加菲 于 2008-8-22 18: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说以前向善的黑暗精灵即使信仰柯瑞隆也得不到神祗的回应是么?
会回应。 混乱鸟。。。那以前的善良黑暗精灵何不直接信仰柯瑞隆大神呢。。 原帖由 戴加菲 于 2008-8-22 23: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混乱鸟。。。那以前的善良黑暗精灵何不直接信仰柯瑞隆大神呢。。
为何非要信仰柯瑞隆? 除了信仰柯瑞隆,信其他的精灵善神会不会有回应? 理论上说应该是会~ 原帖由 space 于 2008-8-31 20: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除了信仰柯瑞隆,信其他的精灵善神会不会有回应?
有的或许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