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人和两个好朋友的冒险故事第二弹
写得很有幽默感,法师古灵精怪,说话技巧颇多~至于陵甸……我有权保持沉默,不过看上去要被法师一辈子75了~土人,真是名如其人人如其名,明显老土星人来的,就算是拿高科技望远镜也米用! 感动呀,还以为我写的很差类
... ...貌似没有中心,剧情混乱... ...
姐姐,你的话,就是我的信心!!! 原帖由 无羽.黑袍 于 2008-8-27 14: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动呀,还以为我写的很差类
... ...貌似没有中心,剧情混乱... ...
姐姐,你的话,就是我的信心!!!
开始我也想写『龙眼』的说~不过现在看来你写的比我想的要好呀~(摸摸头 )
其实捏,如果不太擅长描写,你可以剧本方向发展发展~咱们都是苦命的台词党(抱头痛哭) 龙眼a 话说今年的龙眼很便宜很便宜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