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希望能夠再展以前經典魅力呀!
(那個神秘反派女性不會是博2資料片裡最後被的魔王吧?) 从前的经典魅力……恐怕是难再复原了吧。bg1和bg2已经为玩家们限定出了他们理想中的bg系列应该是什么样的。用3.5版规则重现2版的辉煌……如履薄冰啊 别说糟蹋了,要糟蹋已经被两代《博得之门:黑暗联盟》糟蹋了。
所以以观望的角度,如果出的新游戏能玩就玩。垃圾就不认可它是博得之门不就行了。
我估计没戏,这游戏一直遮遮掩掩的根本就不是掉人胃口。要么就是公司自己觉得是小本投资的货色不值得大力宣传,要么就是由于资金或智力因素这游戏难免要面临难产的命运。 其实心里挺矛盾的,既期待着重温当年的经典,又怕做出来的是一款挂着博得之门招牌的四不像游戏。
个人还是最期望看到当年三部曲的复刻版,但仔细想想也不太可能。
反正现在游戏还没出来,各方面还不太好说,还是等吧(说不定又是个跳票王 ) 虽然说是柏德之门Ⅲ,不过由于制作小组完全不同,考虑的游戏走向也不一样,甚至画面、视角都会有很大的差别,所以我不支持大家把它当作前两款柏德之门的续作。我认为应该视之为一款全新的、具突破性的龙与地下城游戏,欣赏新的表现方式,而不是以古非今地去批评它哪里做得不好。
一款饱受期待的游戏刚上市总是会受到许多批评,因为它不可能是尽善尽美的。像是暗黑破坏神Ⅲ就是很好的例子,尽管释出的画面都相当令人垂涎,却总是有人跳出来说哪里不够好、哪里「不够暗黑」之类的。这样糟蹋制作小组的努力不会让玩家得到任何好处,相反地,如此批评具有无限潜能的作品是很愚蠢的行为。
当然以上都只是说在前头的话(不是针对已经发表的言论)。因为以古非今的案例太多,我才会这么提醒。实际释出画面后,玩家的反应如何,就是我无法预测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