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8-21 17: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要不是最后一句话,我一定以为这是三个可爱的半身人在丘陵巨人家里冒险
嘿嘿,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8-21 2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觉得战鼓过场的很
不过看在她再三强调生怕被我看漏的份上送了一些分
谢谢暗大了,有时间的话周末再写一篇,保准三个关键词都作为重要角色出现,只不过故事可能有点俗套了。
原帖由 Wearjak 于 2008-8-21 16: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我也从来没写过主角不是英雄的奇幻。
不知你的年龄有多大,到时候你就会理解功夫熊猫里的那句话了“没有英雄,只有你” 不知你的年龄有多大,到时候你就会理解 ...
我刚16…… 说实话看前面我一直以为这三位是某牛X到不行的盗贼去龙穴之类的地方盗宝贝,看到最后突然出现“你们三个又半夜偷吃巧克力,还不赶快都给我回到床上去!”不由得
凡鸟JJ的文很曲折啊,意想不到 原帖由 Wearjak 于 2008-8-22 1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刚16……
刚16岁就这么有才华,看来能赶上曹禺了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8-22 15: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实话看前面我一直以为这三位是某牛X到不行的盗贼去龙穴之类的地方盗宝贝,看到最后突然出现“你们三个又半夜偷吃巧克力,还不赶快都给我回到床上去!”不由得
凡鸟JJ的文很曲折啊,意想不到
你也来写一篇吧,看大家赚的,好几位新人都转正了。
(不由得感慨一下,暗大的活动真是……我当年怎么就没赶上这好事呢?) 这个……还是差得远了…… 很绕很曲折,得顶一下!
===========
咱坛子不让灌水,初犯,俺忽略..忽略~---暗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