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8-29 17:48:02
也许等第四虫族入侵的时候,帝国就灰飞烟灭了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8-9-6 23:42:41
传说...SM曾经杀进虫群中干掉首脑虫~
银弦
发表于 2008-9-7 15:09:29
这画面比sc2憾多了,不知道暴雪作何感想。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9-7 16:28:35
BLZ:想当年不把版权卖我,劳资照样做出了SC,如今弄出来个SC2,你又弄个DOW2,想抢我风头是吧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9-7 17:52:42
想想星际初版的画面你就会发现他们根本不在乎
银弦
发表于 2008-9-9 10:35:38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9-7 17: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想想星际初版的画面你就会发现他们根本不在乎
难道嘟嘟认为暴雪还留了一手?
等临近发布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的高乐界面其实都是用来迷惑大众的?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9-9 11:46:03
他们会在开发到90%的时候全部推倒重来同时宣布跳票两年
sajuuk
发表于 2008-9-14 14:12:52
如果暴雪是靠画面和水雷竞争的话早就成手下败将了.........暴雪靠得是人气啊,当你已经获得了势不可挡的威望的时候,只要游戏的水准和对手差不多,最终的结果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
另外记得DOW系列从来都是18+的游戏,这定然会使那些最狂热的人群无法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