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jak 发表于 2008-8-20 17:37:44

[关键词征文][所有关键词大串烧][诗歌][无囧词]

酒馆里仍然是欢饮达旦、彻夜不休,
欢乐的竖琴喧嚣不止。
城堡内,领主们的权杖只为了展示权力而高举;
学院里,学徒们的法杖只因着对魔法的渴望而挥舞。
城市的广场上,大篷车里装满了异国的货物,
贵族们仍旧玩弄着新买来的匕首和雕像,
贵妇人们仍旧炫耀着她们帽子上的华贵羽毛。
无论是在热血贲张的斗兽场还是在阴暗的街角,
盗贼、雇佣兵和海盗都在为了从不幸的旅行者身上榨取金币而殚精竭虑。
尽情欢笑吧,可爱的女士们,还有可敬的先生们。
好日子就要到头了。

东方,战斧破碎,战鼓声在空中寂寥地回荡,
兽人们已然为保卫家乡战死沙场;
西方,远航归来的船长惊慌失措,几近发狂,
一遍又一遍地向过路人诉说着难以置信的可怕景象;
南方,最后一只火把熄灭,
狼人们占领了广袤的丛林;
北方,暴风雪如期而至,
冰冻的平原上却只留下了一地的残骸!
这些,你们知道吗,国王们?

精灵用长弓和细剑寸土不让地保卫着家乡;
矮人拿战锤和盾牌驱赶着每一个敢于入侵的敌人。
但和眼前的黑暗相比,
他们的力量是多么的弱小!
古战场上幽魂四起;
古塔里魔影幢幢。
废墟里的宝箱现在有吸血鬼在看守,
狮鹫却失去了它们多年的家园!
骑士团的成员们为了他们的信仰在边疆奋战,
断剑落地,战马嘶鸣,他们却没能等到你们的救援;
龙类的辉煌不再,守护多年的宝藏失窃,
而合上龙眼之人吼道:“下一个就是懦弱的人类!”
这些,你们知道吗,领主们?

墓志铭上的诅咒已成真:
“死者将从坟墓中苏醒,
带着对妻子的爱和对一切活物的仇恨。”
他的长袍光洁如新,
他的项链明亮如镜,
长袍之下,是一个巫妖腐朽的躯体。
他在观测台上遥望诸神的轨迹,
向全世界宣布:
“远古的封印就要开启,
暗杀者的军队重回世间
毁灭即将降临!”
而你们,可怜的领主和君王们,
却对一切的异象充耳不闻!

费了点时间,把所有的关键词都装进去了
暗J,我要加精……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0 19:21:17

不要和其他征文抢名次?有名次吗?还有,XD是啥意思?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8-20 19:42:43

佩服楼主把关键词都拉了进来,而且确实有吟游诗人唱着的感觉。

XD好像是个表情吧,横过来看看。听说给活动前五名申请勋章了(虽然我不好意思写文章出来,但还是很关注活动的)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0 19:46:53

我也要申请勋章!为啥不给我算?
一会我再贴一篇上来……
XD还是没看懂是啥意思……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0 19:47:47

  冏~原來是詩歌啊~算你狠~==+
  好啦!其實的確還是蠻不錯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0 19:55:34

注意哦~~被加精华的就不参与最后竞选前三名了
我的勋章方案已经提报,就看最终怎么定下来了,争取为大家都挂上闪亮亮的东东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0 19:58:46

等等,先别走……你还没解释那个XD是啥意思呢……
======

这回看懂没XD----暗字

九龙 发表于 2008-8-21 03:03:49

很不错,不但把关键词都拉了进来,而且居然做到言之有物。近景远景搭配的很和谐(这词真囧),费心了。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1 08:00:08

回复 8# 的帖子

难得你终于说了回好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所有关键词大串烧][诗歌][无囧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