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历史没什么不好,本人就是历史爱好者 经常拿这个头衔招摇撞骗 赢得他人敬仰的目光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20 12: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新东方居然还有这种差劲的老师啊 我幸好没碰到~
喜欢历史没什么不好,本人就是历史爱好者 经常拿这个头衔招摇撞骗 赢得他人敬仰的目光
老罗不是说了么,新东方都是一个一线教师,搭两个二线教师。而且能教英语不代表有任何过人的才能,双语乃至多语只要有环境都是很容易的。
回复 12# 的帖子
弱弱的问下Lanfield大侠,这个帖子前面那个bad的手势是什么意思?原来不是个图片么?怎么改成那个了? 原帖由 rastlin 于 2008-8-20 1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弱弱的问下Lanfield大侠,这个帖子前面那个bad的手势是什么意思?原来不是个图片么?怎么改成那个了?
大侠.....天啊快别这么叫了
这个手势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要问正式会员或者版主吧
PS:这个纹章是因为那个图截的落下了正上方的大不列颠国旗所以不赖你啊
回复 14# 的帖子
那个东西好像可以自己改……能不能自己把他改成原来的那个图片呢?这违反版规么?新人不太懂这里的规矩,所以干什么之前先找大侠问清楚了…… 原帖由 rastlin 于 2008-8-20 12: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那个东西好像可以自己改……能不能自己把他改成原来的那个图片呢?这违反版规么?新人不太懂这里的规矩,所以干什么之前先找大侠问清楚了……
如果自己能改....应该不会违规。 原帖由 rastlin 于 2008-8-20 1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弱弱的问下Lanfield大侠,这个帖子前面那个bad的手势是什么意思?原来不是个图片么?怎么改成那个了?
我还没注意到……原来那个bad手势是你自己搞的啊
在原帖编辑即可,我记得是在编辑帖子的下方有这么个设置的~
Lanfield大侠你好啊 原帖由 Lanfield 于 2008-8-20 1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厉害~~真详细~!一定很辛苦吧,我写那么点字就叫苦连连了
那个医院骑士团的图真帅~
恩,粗略看了一下,有个小问题,那个不是狮心王的纹章,(狮子与独角兽)而是现在英国王室的纹章,随着年代 ...
他不贤能?
嗯……可能我评价君主的体系不是很严,在我看来,一个君主有君主的能力就是好君主(绕口令 ),如果他再有个特长或特点(萨拉丁-仁义,理查-战神,腓力-智谋),我觉得那就是不容易了……你想想历史上的昏君有多多啊,稍微有点才能就卖弄的君主也很多。理查不搞什么种族歧视,这点难得可贵了,虽说和平年代我们不提倡战争……但战争能挣来荣誉这是不争的事实。(不知道为什么他让我想到明代的永乐大帝了,也是个能打仗不讲理的家伙。)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20 12: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没注意到……原来那个bad手势是你自己搞的啊
在原帖编辑即可,我记得是在编辑帖子的下方有这么个设置的~
Lanfield大侠你好啊
你们太邪恶鸟......让我以后怎么做人
PS.一小时只能发五帖....你们故意的...我都还不了嘴.....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20 12: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他不贤能?
嗯……可能我评价君主的体系不是很严,在我看来,一个君主有君主的能力就是好君主(绕口令 ),如果他再有个特长或特点(萨拉丁-仁义,理查-战神,腓力-智谋),我觉得那就是不容易了……你 ...
汗,我完全没有体系的....
只是我认为一个国王,主要任务不应该是去前线打仗(何况最后还是大败而归),实际上理查德身为英格兰国王,在位十年,在自己国家的时间不到一年,治理期间国内出现不止一次的起义叛乱,这实在是不能算一个合格的君王。不能因为他的一生富有传奇色彩就连同一并归于一个贤明的君主。这样就和骑士小说无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