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误会所以要解释解释
这个世界上是需要灌水党和吐槽党滴 什么外貌协会反腐协会气质协会灌水党吐槽党这些是很好的囧词汇啊,就是不知道贴出来有没有人写…… 那万一雷蒙德大爷什么时候兴趣变成收集皇帝枕头贵妃内衣啥的……
隋炀帝:“口桀口桀口桀,朕还要十个宫女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噗通”
《寻唐记》开始。 这个文果然就是用来囧的么
PS.要不你写个这样的囧文得了 之前说过文风接近轻小说,好像确实是这样呢.而且在我看来恐怕要比大部分商业轻小说的文风还要来得干净.这个就要赞了.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18 17: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哇!西利歐樓主果然厲害~連時空穿越也被放進來了~
話說這個法師竟然錢多到可以這樣燒,還有能創造這麼強大的魔法陣(跟時間有關的法術最低也是9級的時間停止耶~==),根本就是套巫妖模板嘛!
...
你从那个法师身上就可以看出我不是走正常路线的人
咱也不是考据派滴只负责搞定逻辑问题,所以对这法术到底是几级也没研究过……你以后可以写个教程给咱这种小白扫盲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8-8-19 11: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之前说过文风接近轻小说,好像确实是这样呢.而且在我看来恐怕要比大部分商业轻小说的文风还要来得干净.这个就要赞了.
之前?诶?那是啥时候
很A很雪拉的东西我能看但是我写不来……我内心纯净
日本人的轻小说……他们的心理比较奇怪,如果没有很A很雪拉的话他们就不喜欢是不是,蘑菇就不用说了,连《风之圣痕》的动画都沾一点,那个民族暴力美学的情节很重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