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福伯为什么可以强求劳伦进斗兽场?而且福伯可以组织这样的赌局,却很不象样的死了,令人有些不满意。
呃,这个……劳伦实际上是故意来的,为的是复仇。至于具体咋回事,我在小说中会详细说明
另外,任何一个地下酒馆都可能举办这样的斗兽场,或简陋,或豪华,防护设施是否完备也取决于举办者的智商 。我当然可以用3000字以上的篇幅描写全过程,但有什么必要呢?这里要求的只是短篇啊……
我看他在这里是耍小聪明的角色 ……下次不妨给他的对手安排个IQ高些的
复仇么……可以后面加一句补充吧,比方说他微笑着说终于解决了这个碍眼的XXX……应该就能点出来吧~
微笑着说终于解决了这个碍眼的XXX……这样显得他太邪恶了吧。
其实在他小的时候,他的精灵父亲战死沙场,他的人类母亲在这个小酒馆里当女侍,后来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得重病死了,而那个老板福伯当时袖手旁观,所以他长大后就回来了,为的是让福伯也尝尝在临死之前被人袖手旁观是什么滋味。但他小的时候有很长一段时间是在这个酒馆里长大的,所以他对这里又有一种类似于家的感觉。他要做的绝不仅仅是简单的复仇,而是回到这里,弹起母亲曾经弹奏的竖琴,以祭奠亡母……
本来想把这些都写进去的,后来怕一写起来就没完没了,你们看的也糊里糊涂……于是作罢。
至于敌人的IQ吗……回头我会安排的
这段可以通过知情的旁人之口来述说嘛~咱们不怕写得长,就怕看不明白
我微笑着说:“要不……这么好的故事大大你放在原创区继续写吧~”
希望你不要觉得我邪恶
实际上目前写的这几个短篇都是我的长篇的外传。至于长篇……第一部已经写完,正在修改中。我的进度可能比较慢,请耐心等待。预计字数:15万
是打算放在原创区的么?
呵呵看来赫拉丁他们有人陪了
是啦,我跟heladin说过这事
不知為啥每次到原創區去看都有一種很荒涼的感覺~赫拉丁和眾位大人們辛苦了~大家一起來努力幹活吧!把原創區炒起來得像這裡一樣(瘋狂刷版)~ ~等等~喂!你們怎麼全都跑光啦?
我是坚定地站在这里的
原来有不少好作者,邸卡尔德,艾蒂尔,还有shrewd斑竹大大,至于GA他这人……有才华来着怎么就不多写呢 ……赫拉丁好象是最近才来的,一来就是好大的手笔
原创区是该炒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