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暗黑3四种怪物图文介绍
现在暴雪的暗黑3官网上,已经放出了四种怪物的介绍。一起来看看。1、不死生物
不死生物就是这个世界上的毒瘤,现在还没有什么人能彻底地研究它们的存在并让它们从这个世界上消 失。谁也说不准我们要在什么时候面对这些可怕的怪物。这些骷髅之类的东西,可能是被一些疯狂的巫 师召唤出来的。不要以为我们不了解它们,就安全了。有这些邪恶的家伙存在,我们永远也不会存在。 它们已经来了。
http://img2.zol.com.cn/product/20/618/ceSSpg9IsFo3k.jpg
2、山羊人
这些半人半羊的怪物,很长时间以来,都被认为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就像住在沙漠和大山里的黑豹人 部落那样。但是,最近我们发现,这个判断并不可靠。山羊人的历史更加复杂,复杂到让人难以想象的程度。
http://img2.zol.com.cn/product/20_450x337/617/ceUkVSFmy4S0w.jpg
3、多瘤行者
这是一种什么怪物呢?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一棵会走路的树,或者说是一个木头做的鬼魂,或者又是其 他的可怕的东西。一时很难判断它是否真的是有生命的东西。我向一些人询问有关这种怪物的事情,但 是他们似乎都很沉默寡言,根本不愿意回答我的问题。
http://img2.zol.com.cn/product/20/619/ce54jnpCiz6.jpg
4、黑暗祭司
我知道这些嗜血成性的祭司,是在一个早晨,他们用刮皮刀强行把我的门给刮烂。我花了几个月来抹平 这些可怕的记忆,但是完全没有用。而且他们现在知道我是谁了。这些黑暗祭司真是可怕的家伙。
http://img2.zol.com.cn/product/20/620/ceRM74zX9Sw.jpg
PS:我很喜欢暗黑破坏神这游戏,我认为论坛上应该不只我一个喜欢的吧?怎么没什么人发贴啊,有些英文好的兄弟可以去暗黑3的英文网站搞点消息回来啊.我的消息都是从中文网站上来的,肯定不算新,哪位兄弟能帮忙去英文的官网看下吗? 至少看这些怪物的样子还和D2比较相符,而且对于黑暗祭司的介绍也很符合暗黑的风格,期待D3 "这些骷髅之类的东西,可能是被一些疯狂的巫师召唤出来的"
还不就是D2里面的玩家男巫们召唤的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