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 发表于 2008-8-16 10:06:22

报到之后

各位老大,我们新人想赚奥币,只能通过发帖赚取么?我没有可以上传的资料,现在想进FTP去下载些设定,资料看看长知识,可惜奥币不够,而且知识不足,这里面也没有多少可以供我谈论的帖子,胡乱发又是违规的。
    哪位给点奥币?让我长长知识?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16 15:52:25

不要打击人家的积极性么,嘿嘿,想长知识?
那就多看看,多学学,没必要一定进FTP。
想要资料?
多查查,当年,我也是网上四处搜刮资料,没有FTP又不是不能活。

悠扬 发表于 2008-8-16 17:16:33

那里面是资料集成,比较好找呀,我在网上也找了不少了 ,这个电脑没上网的时候,我专门用了个U盘吧最深的地下城给拷下来了呀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8-16 18:00:04

不要觉得我太严,招财大叔给你的连接你根本都没有看,不然不会抱怨没地方发言

看看现在论坛,似乎每天帖子很多,80%都在灌水,实在令人不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报到之后